数字媒体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陈小琴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140


916日晚,数字媒体学院在我校实验剧场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学院部门负责人代表、新生班主任、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由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李恒杰主持。



会议开始,党总支书记小琴致欢迎辞。希望同学们尽快做好从高中到大学的角色转换,在提升能力中不断完善自己,在追求至善中培养良好品德、优良作风,争做新时代高素质大学生。

李恒杰向新生介绍数字媒体学院奋斗目标、教学理念、学院成就及学院未来进一步发展规划。并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中的贺信,分析数字时代的发展,明确数媒专业的重要性。

会议期间,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就学院的教学工作构成、基础学籍档案管理、党组织关系转接及入党流程、学生学分管理、学科竞赛、职业生涯规划、疫情防控下学生管理方案等情况对新生予以说明。




见面会的召开,让全体新生对学校及学院情况有了全面认识,对专业实力、学风文化、校园生活有了深入了解,为他们迅速转变心态、融入集体、开启美好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祁国亮 肖海军  摄影:肖海军)

(通讯员:任敏兄   初审:陈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