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22软件工程专升本班学业规划指导会

发布者:陈小琴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108


数字媒体学院于915日早上9点,为22级软件工程专升本班学生召开了“数字媒体学院22软件工程专升本班学业规划指导会”,会议由软件工程专业系主任张云老师主持,20级软件工程2班学生卢世杰、22级软件工程专升本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分三个环节进行,首先张云老师对软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设置、实践教学安排以及就业岗位与课程之间形成的支持关系四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张云老师指出,我们软件工程专业培养的是应用型人才,同学们在掌握理论知识的基础上,一定要加强实践能力,建议同学们在学习中要“理论+实践+竞赛”,以赛促学,提升自身专业技能,巩固专业理论知识。随后,20级软件工程2班学生卢世杰,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学习经验并给同学们推荐了一些专业学习书籍和学习视频。最后张云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沟通,为同学们存在的学习上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