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庆祝“双节”暨欢送荣退同志 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陈小琴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145


在中秋节、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8日下午,在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分工会召开“庆祝双节暨欢送荣退同志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琴、院长李恒杰、副院长黄珍、荣退老师高毅,以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分工会主席、副院长张毅主持。

会上,李恒杰首先代表学院对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同时感谢高毅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为学院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也希望高毅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工作,常回家看看,多给学院建设提宝贵意见。

随后,陈小琴代表党总支为荣退老师高毅送上鲜花,高毅发表了感言,深情回顾了在工作期间的点点滴滴,真切地表达了对学院和同事们的不舍之情。对学院精心组织的欢送仪式表示感谢,使他真切地感受到学院对他的关心和组织的温暖。

与会的同事们一一回顾了与高毅在工作、生活中结下的友谊及深厚感情,大家畅所欲言,纷纷为高毅即将开始的新生活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座谈会最后,陈小琴代表党总支祝愿大家“双节”快乐,同时做了总结讲话,一是祝贺高毅光荣退休;二是代表学院高度评价了他的工作态度和品德,对他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三是祝愿他身体健康,快乐生活。

此次会议的召开,展现了学院对教师的人文关怀,增强了学院老师间的凝聚力和工作使命感,大家会继续发扬执着进取的精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齐心协力,团结拼搏,为教育事业去奋斗,共同铸造新的辉煌!


撰稿:姚林  通讯员:任敏兄      初审:陈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