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群众 积极参加隔离场所准备工作

发布者:陈小琴发布时间:2022-07-24浏览次数:220

     2022年暑期伊始,又一波疫情突袭金城兰州,短短几天感染人倍增,疫情防控压力不断增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7月18日,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和决策部署,紧急召开专题会议,成立党员先锋队和志愿者服务队,踊跃参加隔离场所准备工作。

此次隔离场所准备数媒学院承担了76间隔离场所物品的整理与封存工作由于教工支部的大部分党员都被所在小区封控而无法到校,时间紧、任务重、人手缺成为工作最大难点。学院党总支在号召党员积极参加的同时也动员民主党派、无党派教职工积极参加

“哪里最需要我就去哪里!”“一定要完成隔离准备工作!”……这是参加一线隔离场所准备工作教职工的坚定决心在此过程中,有奔波数公里穿越多个风险区赶到学校的教授,有带着孩子奋战几天几夜不脱岗的女教师,有老当益壮冲锋在前的老党员……,特别是校党委派来支援学院的教务处质检中心党支部的党员们更是一个个冲锋在前,成为中坚力量在此向他们表示崇的敬意!

大家冒着酷暑,经过三天两夜的艰苦奋战,学院党总支终于圆满完成了隔离场所准备工作任务。



(撰稿:马少斌  初审:陈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