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召开软件工程与大数据集群22年上学期“校企双师”实训汇报会

发布者:陈小琴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386

为进一步展现我院软件工程与大数据专业本科生校企合作实训课程的优秀成果,数字媒体学院于71日中午13:00,在我校综合楼205教室召开“数字媒体学院软件工程与大数据专业集群22年上学期“校企双师”实训汇报会”,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李恒杰教授、数字媒体学院副院长黄珍副教授、创业就业办主任姚林、西安爱克斯未来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谢飞总经理、西安云创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刘志明经理、北京学佳澳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oacle企业合作总监汪洋、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余虹经理等各企业相关专业负责人,各专业主任、教师,实验中心主任出席会议,部分192021级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恒杰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李恒杰教授致开幕辞。他表示:综合实训是帮助应用型专业生全面提升专业能力的重要课程,软件工程与大数据专业更是注重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通过企业与学校相互合作,互相促进,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提升眼界的平台,进一步提高我院软工与大数据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在随后的汇报过程中,各班共十余个汇报小组依次进行了实训汇报展示,对他们完成的不同项目做了详细讲解和展示,并分享了实训过程中的心得体会。本次汇报会展示的实训作品质量高,展示效果好,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汇报结束后,软工与大数据专业老师以及企业教师依次做出点评,他们肯定本次汇报会展示的作品都十分出色,希望大家不要局限于课堂上的学习,积极参加专业学科的竞赛,精进自身专业能力,为以后找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高度赞扬此次成果汇报会的作品,表示展示出了数媒学子们高超的专业应用能力,希望同学们都可以通过实训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职业能力,为今后的职业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实训成果汇报会作品类型丰富,作品质量较高,受到了参会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此次汇报会充分展现了学生的实践技能和创新能力,为软件与大数据类专业学生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极大的增强了学生对所学专业的自信心,有效的推动了数字媒体学院软件与大数据类专业建设。


(撰稿:肖海军 通讯员:陈彦璋 审核:陈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