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举行毕业季晚会暨数媒之星颁奖典礼

发布者:陈小琴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306


2022619日晚7:00,数字媒体学院在实验剧场举办“忆往昔,梦远方”毕业季晚会暨数媒之星颁奖典礼。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李恒杰,党总支书记陈小琴,副院长黄珍,副院长张毅,分团委负责人霍峒宇及全院四百多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琴代表学院致辞,陈书记回顾了18级学生的辉煌成绩,希望22届毕业生能够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事业有成,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晚会在《飞天乐舞》中拉开了序幕,本场晚会均由数字媒体学院教师及学生进行编排,如原创舞蹈《大鱼》,朗诵《请铭记雾重庆》,合唱舞蹈串烧《青春不散场》等。表演者们经过将近一个月的练习,在舞台上激情四射,流光溢彩。晚会中,由副院长黄珍宣读了表彰就业之星、考研之星、毕设之星的决定并颁发荣誉证书,她强调,大家要以这些数媒之星为榜样,也祝愿22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最后,李恒杰院长做总结讲话,他表示,技术与艺术的组合发展和跨学科的专业建设,为艺术插上技术的翅膀,让技术闪耀艺术的光芒。祝愿22届数媒学子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也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晚会结束后,全体表演人员和数媒之星与各位领导合影留念。晚会的圆满成功举办,展现了我院技术与艺术相结合的办学理念,也展现了数媒学子的青春活力,同时表达了数字媒体学院师生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撰稿:刘静  通讯员:霍峒宇  审核人:陈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