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大会

发布者:陈小琴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276


527日下午,数字媒体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数字媒体学院2022届毕业生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副院长张毅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共同奏唱国歌。

党总支书记陈小琴对2022届全体毕业生致以诚挚的祝贺,勉励全体同学牢记党的教诲,胸怀理想抱负,并就毕业生文明离校,就业以及人生规划提出希望和要求。

副院长黄珍对毕业生同学顺利毕业表示诚挚祝贺,并就求职就业技巧、离校手续等相关事宜逐一做了动员讲话。

优秀毕业生作代表发言。

院长李恒杰向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做总结讲话,他说到,大学生活是人生中一笔丰厚的财富,在未来生活中希望各位同学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物欲所扰,要永葆昂扬姿态,坚守数媒精神,成就文理骄傲,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


(撰稿:肖海军 审:陈小琴  审核:闫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