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举行晨读六周年纪念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陈小琴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274


为带动全院学生创建优良的学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培养良好学习习惯,共同创建优良勤奋的学习风气、发挥博思进取的积极作用。数字媒体学院于525日上午700在南校区安亭广场举行“一名团员 一面旗帜”晨读六周年纪念活动暨晨读先进集体标兵表彰大会。招就处、校团委、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及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数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琴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晨读六周年”先进班集体、先进个人、优秀组织者的决定。她希望获奖者发扬“一名团员,一面旗帜”精神,再接再厉,持之以恒。活动分别为20级软件工程一班、21级大数据一班等六个优秀班集体集体及优秀组织者、优秀个人颁发相关奖项,并由获奖学生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数媒学院院长李恒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活动从2016年开始至今已持续6年有余先后受到多家媒体的关注和报道,通过活动的开展,学院学生英语四六级过关率逐渐提升,研、就业和参赛获奖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坚持早起晨读的习惯,从清晨的第一件小事做起,厚积薄发,成就更好的自己。

   “晨读明理,心系家国思创新,修业储能,才智通达数媒人”数媒学子许下承诺。打造崇尚读书和热爱运动、健康而充满生机的校园;成为崇尚读书和热爱运动、睿智坚强的人。本次纪念活动为进一步创建积极勤奋的学习风气、巩固同学们晨读的习惯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撰稿:肖海军、高宏斌 审核:陈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