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步入大四如何规划自己的未来——19数字媒体技术二班主题班会

发布者:陈小琴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741

                 

56日上午,19级数字媒体技术2班在2-404召开了题为“即将步入大四如何规划自己的未来”主题班会。特邀班级联系领导、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琴参加此次班会并做总结讲话,会议由班主任李岚老师主持。

本次班会分三个环节进行,首先李岚老师对近三年的学习进行了总结,告诉大家“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鼓励大家树立自己的目标,并邀请三位同学分别讲述自己对未来的规划,三名同学分别就考研、找工作、面试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自己的未来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就不同的方向发表了各自的观点,为同学们从不同角度提供了一些建议;其次,李岚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兰州文理学院学士学位申请和授予细则(修订)》,就学位证、毕业证授予条件及注意事项作了说明,告知同学们修读完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所有课程,学分绩点达到1.8 ()以上者才能达到学士学位的要求,嘱咐同学们珍惜最后的学习时间,努力通过每一门课程,夯实专业基础,做好对未来的详尽规划并及早进行准备,并分享了自身的学习工作经验,鼓励同学不断努力奋斗,终将会有收获,不负青春韶华;最后,李岚老师结合实际告诉同学们在日常生活、学习及宿舍安全、人身安全、防止电信诈骗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提醒教育。


陈小琴书记作了总结讲话,首先肯定了这次班会的主题及意义,表扬了班主任李岚老师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称赞同学们能够尽早的做出对未来的规划并为之努力的态度。同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未来不管是继续学习或者步入社会进入工作岗位,都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求同学们要听党话跟党走,勤学苦练,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三是要求同学们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在对未来做出规划和选择时不能好高骛远,也不要妄自菲薄,正视自己的能力。最后陈书记还关切地询问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表示同学们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及时向学院汇报,学院会竭力为同学们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通讯员:李岚 岳庆生  审核:陈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