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组织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学士学位授予申请自评会

发布者:陈小琴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515

        2022411日下午,数字媒体学院在2-415召开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学士学位授予申请自评会。发展规划处处长薛怀庆、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胡建军、科技处处长高翔、软件工程系主任张云、数字媒体学院教授阮文惠担任评审专家,院长李恒杰、副院长黄珍以及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教研室主任赵世林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科竞赛、社会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学生代表对专业学习的设计作品和成果进行了展示与解说。评审专家仔细审核学士学位授予申请材料,并从教学方法、课程体系、实践教学、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与教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对申报材料、汇报PPT以及学科发展方向等内容提出了全面地整改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张焱、教务处处长展惠英一行专程到会指导,对数字媒体学院本次自评工作和相关材料给予了肯定。张焱要求,坚持标准、严格要求、保证质量、公正公开、科学合理、规范有序的推进申报工作,切实保证和提高人才培养及学士学位授予质量,促进我校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


                                  (撰稿:陈璟杰 摄影:陈璟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