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举办新进教师线上“展示课”活动

发布者:陈小琴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458


  41日,数字媒体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新进教师展示课活动,在线观摩新进教师白伸伸博士的《软件项目管理》课程。在校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在校教师统一观看,全体无课教师线上参加。

  《软件管理项目》展示课程以“项目成本管理”为主要内容,白伸伸博士在授课过程中,依托丰富的软件开发案例,引导学生积极思考,总结软件成本估算的方法,师生通过评论区讨论、连麦交流、学习通随堂练习等方式积极参与线上互动,教学效果良好。

  展示课结束后,授课老师与听课教师们进行了线上交流,探讨了一些教学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激发了我院青年教师投身教学的热情,对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撰稿人:马国俊    摄影:张宝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