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召开2022年2月教学科研工作例会

发布者:陈小琴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455

226日上午,数字媒体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22月教学科研工作会。院长李恒杰参加会议并主持,学院各教研室主任、校企合作办、教学科研办、学科竞赛办、实验中心、学院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李恒杰对新学期教学和科研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围绕开学之季的重点工作分别从实验室建设、2022年项目申报、教师考核、学科竞赛、2022年岗位津贴办法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他强调,各教研室主任在开学之季,要做好教师的考核工作,鼓励各教研室教师积极申报科研项目,参加学科竞赛,并组织教师讨论2022年的岗位津贴办法,收集建议上报学院,以便学院更好为教师工作提供保障。随后,各教研室主任和办公室主任,就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目前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

最后,李恒杰院长总结发言,希望学院各室积极推进工作,落实问题整改,在新的一年共同推动数媒学院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撰稿:陈彦璋、摄影:高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