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举办一院一品观摩学习虚拟现实在红色场景应用

发布者:陈小琴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473


2021 11 23 日晚上 1830,数字媒体学院举办一院一品观摩学习虚拟现实在红色场景应用,举办地点为虚拟现实工坊工作室和专业教室内,参加活动的学生有十六人。

   活动首先由虚拟工坊管理人员为各位同学讲解暴风魔镜与软件 使用方法,并将暴风魔镜分发给参加观摩的同学,以甘肃省庆阳南梁文化为主,构建全景学习平台,让各位同学沉浸其中,感受到红色文化的力量。学习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为更好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其次在社团管理人员的指导下,体验虚拟现实在红色场景中的应用,推广了虚拟现实技术,领略到新兴技术更好的服务于大众,让更多人享受到技术带来的便利。

最后由社团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在专业方面的知识,并建议专业就业方向及侧重,和在不同专业能提供虚拟现实的应用。

本次一院一品活动为学生提供竞赛信息与成果交流的平台,感受到了南梁精神巨大的感染力,感受到革命先辈在艰苦卓绝中,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伟大精神。数字媒体学院一院一品观摩学习虚拟现实在红色场景应用圆满结束。                              

撰稿:陕倩 ,摄影:王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