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优秀作品展暨一院一品系列活动颁奖仪式

发布者:陈小琴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414


20211128日下午400,数字媒体学院于2-415会议室举办优秀作品展暨数字媒体学院一院一品系列活动颁奖仪式。

在前不久举行的数字媒体明信片设计大赛和软件工程网页设计大赛中,参赛选手们发挥特长,善于创新,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创造了许多优秀的作品。

19级数字媒体技术二班的马润发同学创作的《光》获得明信片设计大赛一等奖,作品中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核心领导地位,如同一束光指引全国人民取得一次次成功。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二班蔡蕊的团队制作的忠于&国礼网站页面美观,色彩搭配鲜明,架构清晰明了,获得网页设计大赛的一等奖。分团委为获奖的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同时,“参观VR展厅”活动顺利举办,参观的同学认真聆听了讲解,并写下了观后心得。杨茜同学感慨:“通过此次参观,让我了解到科技的魅力,使我对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史兴宇同学表示:“未来一定会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希望将来也能做出这样的作品。”随后,分团委为观后心得优秀的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至此,数字媒体学院优秀作品展暨一院一品系列活动颁奖仪式圆满结束。“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未来数字媒体学院的学子将会继续努力,夯实基础,积极实践,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撰稿:刘静  摄高钰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