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邀请甘肃省高校计算机类专业教指委主任张瑞生、秘书长李彩虹走进学院与师生面对面交流

发布者:陈小琴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464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学科建设,提升教师专业教学水平,解决学生学习困惑,1210日晚,数字媒体学院邀请甘肃省高校计算机类专业教指委主住张瑞生教授与秘书长李彩虹博士走进数字媒体学院,与学院师生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探讨。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数媒学院副院长黄珍、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主任李岚、软件工程教研室主任张云、大数据教研室主任赵世林、骨干教师白伸伸,以及21级相关专业学生。交流会由院长李恒杰教授主持。

交流会上,学生们就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如大学生涯如何规划、如何深入学习专业类课程、如何面对学习中所遇到的困难与迷茫等,向张瑞生教授和李彩虹博士进行提问,张教授与李博士逐一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并给出建议;同时,参会教师代表分别分享了工作中的感悟,并围绕教学深度把控、专业基础课程与核心课程设计、培养学生专业能力方法、对学生进行学习引导等工作,与嘉宾展开了交流探讨。本次交流会学术氛围浓郁,会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交流会最后,李恒杰院长对二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并指出:通过本次面对面交流会,对教师们今后教学工作安排,学生们学习能力和探索能力培养,都具有积极作用。

此次面对面交流会,旨在通过邀请甘肃省教指委专家走进学校与师生交流的方式,为数媒学子解答学习生活中的困惑,明确目标、增强自信,为学院的发展提供支持和保障。


(撰稿:高宏斌 陈彦璋   摄影:数媒青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