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召开十一月教学科研工作会

发布者:陈小琴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427


1118日下午,数字媒体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111月教学科研工作会。院长李恒杰、副院长黄珍参加会议并主持,学院各教研室主任、校企合作办、教学科研办、学科竞赛办、实验中心、学院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与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李恒杰院长对近期教学和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围绕下一阶段学院重点工作分别从年度重大项目申报、大数据学位授予工作、实验室建设工作、教学质量年度考核、学科竞赛、毕业班实习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他强调,各教研室在申报项目时,不要仅局限于本专业领域,可以和其他学院联合协作,共同开展项目申报工作,践行“新文科、新理科”理念;对于学科竞赛工作,做好工作分析和总结,对下一步的工作做好谋划,加强做好学院的学科竞赛工作。

黄珍副院长就下周恢复线下教学及补课安排、新学期教材征定、课程设计安排、期末试题命制、毕业设计任务书下达及开题、承办省级学科竞赛、线上线下教学改革的推进、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学位授予工作、课程思政建设、创新创业学分认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学科竞赛等工作事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并对各教研室提出工作要求,通过线上教研室工作会议方式,将本次会议要求传达到每位教师,重新认真学习学校文件精神,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教学工作。

最后,李恒杰院长总结发言,希望学院各部门积极推进工作,通过大家的携手努力,共同推动数媒学院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撰稿、摄影:陈彦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