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者:陈小琴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535

 

20211110日晚,数字媒体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线上召开。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琴,副院长张毅,校团委副书记安婧,数字媒体学院团学办主任荆波、分团委负责人霍峒宇,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菁宇及数字媒体学院54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校团委副书记安婧致辞。会议听取审议了数字媒体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丁雨博所做的2020-2021年度数字媒体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会议宣读了数字媒体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基本情况,通过不记名线上投票方式选举出张宝玉、刘思源、王欢三人为数字媒体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会议宣读了数字媒体学院兰州文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预备人选基本情况,通过不记名线上投票方式,选举出丁雨博等14名同学为数字媒体学院兰州文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投票结束后由数字媒体学院分团委负责人霍峒宇宣读数字媒体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相关决议。

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琴对选举出的数字媒体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学校学代会代表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予以肯定,并要求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做好表率,严于律己,牢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在做好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的同时锻炼自我,为学院以及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数字媒体学院副院长张毅致闭幕词,数字媒体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撰稿:刘珂  摄影:刘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