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举行“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者:赵世林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509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鼓励全院师生同舟共济、团结一心,20216月7日上午6点40分,数字媒体学院师生相聚安亭广场,举行升旗仪式。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琴、院长李恒杰、副院长张毅、团学办所有辅导员及学院900余名在校生参加升旗仪式。

迎着朝阳,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国旗下,全场一片肃静。7点整随着庄严的国歌《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在初升的阳光照耀下和全学院师生的共同注目下,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兰州文理学院上空。升旗仪式结束后,由20级软件工程白馨悦作为学生代表做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主题发言。她表示在建党一百周年的今天,我们更应该牢牢记住自己的使命,不忘初心,努力前行。

最后,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李恒杰做了总结讲话,他对同学们的积极表现予以表扬,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期望与要求,他希望每个同学都能利用自己所学的专业为国家做出贡献,树立崇高的理想和奋斗目标,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把握机遇、珍惜时间、勤奋好学,为开创我们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

(撰稿:马倩  摄影:数字媒体学院青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