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数字媒体学院分团委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449

2021年4月20,数字媒体技术(专升班)团支部进行了对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

会议首先由团支部书记开头,讲解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需要从哪几方面的内容进行学习。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更好的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在讲解的过程中,多次采用互动的形式,让大家参与其中,可以更好的去了解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整体讲解中,大家都情绪高涨,积极参与,畅所欲言,同学们也结合自身情况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理解,而且同学们也都能积极地从不同的层面和角度表达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领悟。

此次学习,同学们都受益匪浅。使我们明白了要用党的奋斗历程鼓舞斗志、用党的优良传统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经验启迪思想,在学思践悟中凝聚起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我们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领导人民群众进行了长期艰苦卓绝的奋斗,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讲好党史故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让我们学而有思,学以致用。


最后团支部书记进行总结,此次的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摄影: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