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赵世林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456

114日上午,数字媒体学院召开2021年寒假工作部署会议,学院院长李恒杰、书记陈小琴、副院长黄珍、学院办公室主任高毅、实验中心主任洪晓芬、校企合作办主任蔺国梁、各教研室主任及坐班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李恒杰对学院在2020年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全院教职工在工作上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院教职工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齐心协力,奋勇拼搏,不断推进学院发展,圆满完成了今年的工作任务,希望全体教职工在2021年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做好新学年的教学工作,争取科研工作提升新高度,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随后,院长李恒杰对寒假期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各个教研室近期组织召开教研室会,总结本学期工作,为寒假和下学期各项工作做好部署;二是软件工程教研室寒假期间做好软件工程本科专业学位授予的准备工作;三是要认真做好寒假值班工作,提高站位,落实好领导带班、值班制度,严格遵守值班纪律,认真履行值班要求,确保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

随后,黄珍副院长对常规教学的后期工作做强调,要求各位教研室主任再次带领各教研室教室认真学习学校89号文件精神,按照规定认真开展流水阅卷、成绩录入、教学资料整理等工作。同时对寒假期间的重点工作也做了部署,对软件工程专业学位授予的准备工作及任务分配做了安排,对寒假期间要完成的工作任务做了要求;要求各教研室结合学校下发的《课程思政实施方案》做好21级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的修订工作、做好各类课程思政项目的申报准备;各个教研室组建团队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甘肃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争取2021年科研工作有新的突破。

陈小琴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院各项工作稳中有进,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取得丰硕成果,希望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争创佳绩。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逐渐严峻,全院教职工一定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态势,在思想上行动上决不能存在丝毫侥幸和松懈,抓好寒假前、寒假中、开学后三个关键节点,有序安排好学生离校,引导学生做好返乡和居家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陈书记还要求全院教职工在“十三五”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反思总结,谋划未来,确保寒假期间思想不断线、任务不落空,守好关、过好节,开好局,最后祝愿全院教职工度过一个安全顺利、圆满祥和的假期。

(撰稿:岳庆生,摄影:高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