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数字媒体类专业2020年秋季实训成果汇报会

发布者:赵世林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689

为展现我院1819级数字媒体技术与艺术类专业实训课程的优秀成果,数字媒体学院于15日晚19:00,在我校综合楼205教室召开“数字媒体学院数字媒体类专业2020年秋季实训成果汇报会”。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李恒杰教授、副院长黄珍副教授、数字媒体技术系主任李岚教授、三维动画技术授课教师刘子乐出席了此次汇报会,学院1920级数字媒体类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汇报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黄珍主持。

会议开始,院长李恒杰教授致辞,他表示培养应用型人才要靠作品、靠实践,1920级每个同学都经过了实训,并在实训期间通过努力完成了了一份满意的成果,在实训结束之际,趁热打铁,通过此次汇报展示活动,同学之间能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并通过活动促进学生的创作的热情,提高应用型的技能。希望20级同学们可以从汇报中作品中学习,找到自己的方向,取得更大成绩。

在随后的汇报过程中,各班共十余个汇报小组依次进行了实训汇报展示,对他们完成的不同项目做了详细讲解和展示,并分享了实训过程中的心得体会。本次汇报会展示的实训作品质量高,展示效果好,各位汇报同学的讲解细致专业而不失幽默,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汇报结束后,数媒技术系主任李岚教授和刘子乐老师分别做出点评,他们都肯定了同学们所取得的成绩,希望19级、20级跟着学长学姐的步伐,在专业学习上更进一层,同时希望大家通过团队的合作,在创新和应用的能力上有一个更大的提升。随后刘子乐老师还为学生们展示了他所任课程的实训成果串烧,博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汇报会后,通过学生现场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了本次实训汇报的优秀作品。18数字媒体技术(虚拟现实与互动媒体)班侯赛因的作品“中国队长”获得一等奖, 19数字媒体技术2班王俊豪的作品“咖啡厅场景在三维动画中的实现”、18数字媒体技术(动画游戏与影视后期)班梁红斌团队的作品“天外神州”获得二等奖。随后黄珍副院长对评选出的三组优秀成果队进行了肯定与表扬,并鼓励同学们打好基础,在实训学习中一步步提升自身应用能力,明确努力和前进的方向,为就业打好基础。

此次实训成果汇报会作品类型丰富,作品质量较高,受到了参会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此次汇报会充分展现了学生的实践技能和创新能力,同时为数字媒体类专业学生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极大的增强了学生对所学专业的自信心,有效的推动了数字媒体类专业建设。


(撰稿:高宏斌 摄影:青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