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举办2021年“恰风华正茂,博数媒青春”迎新晚会暨学科竞赛表彰大会

发布者:赵世林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622

1230日晚,“恰风华正茂,博数媒青春”迎新晚会暨学科竞赛表彰大会在实验剧场隆重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长孙亮教授,教务处副处长苑毅教授,校团委副书记安婧副教授等部门领导观看了晚会。数字媒体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440余人到场观看。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琴代表学院致辞,陈书记回顾了2020年我院在党建、团学、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展望2021年新的期待,新的目标。希望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志存高远、锐意进取的精神,团结一致、加倍努力、乘胜前进,共建数媒美好的明天。接着,晚会在诗朗诵《战疫》中拉开了序幕,《战疫》展示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党和国家对人民的保护和关怀,逆行英雄的无私奉献之情。整个晚会节目丰富多彩,一系列精彩的节目为同学们呈现了丰盛的视觉盛宴,让领导、老师、同学们沉醉于音乐的旋律中,与台上的演员们融为一体,心灵相通。由兰州文理学院强军国防教育协会退役军人带来的《铁血军魂》将整场晚会推上了高潮。随后,学院对2020年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赛区赛、甘肃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比赛、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兰州文理学院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总决赛、第十二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甘肃赛区选拔赛暨“人文甘肃”高校师生艺术设计大赛等学科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个人和团体进行了表彰。最后,院长李恒杰教授、副院长苏伟副教授作总结讲话,院长李恒杰教授首先对学校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领导能够参加此次晚会和表彰大会表示感谢;李院长表示,数媒学院发展至今已有35年,已有独特的学院特色,技术与艺术的组合发展和跨学科的专业建设,希望数媒学子能追随学科竞赛先进个人的脚步,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并持之以恒得付出努力。接着,副院长苏伟副教授对2020年我院师生在各学科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对我院学子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晚会结束后,全体参演人员和学科竞赛先进个人与各位领导合影留念。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技术与艺术相结合的办学理念,同时也展现了数媒学子的青春活力。

(撰稿:龙玉祥  拍摄:青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