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者:赵世林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453

20201231日中午,数字媒体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信息员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黄珍主持,学院教学科研办主任陈璟杰老师和学院全体学生信息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黄珍副院长首先说明了会议的目的,同时对学院所有信息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开展工作,为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发挥应有的作用,也欢迎各位信息员为学院进一步做好教学及各项服务管理工作提供建议。

随后学生信息员畅所欲言,就本学期的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教学条件、学校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教学科研办做了详细记录。对于学生信息员比较关心的关于学科竞赛、教室环境、实验设备及软件更新等问题,黄珍副院长及陈璟杰老师都做了进一步了解及耐心的解释,并表示会加大工作力度,能解决的尽快解决并协调处理。

本次会议充分发挥了学院信息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对于及时了解和解决学院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撰稿:李莎、李海娟 摄影:陈璟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