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参加数字创意类一流专业建设高峰论坛暨数字媒体竞赛指导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赵世林发布时间:2020-12-20浏览次数:375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数字媒体技术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创建良好学术氛围,数字媒体学院派专业骨干教师代表于20201212-15日在广东珠海参加了“‘智能+’时代背景下数字创意类一流专业建设及创产学融合高峰论坛暨数字媒体竞赛指导经验交流分享会”。

   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中,我院学生获得了全国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的佳绩,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专业能力、创新精神和社会竞争力,也体现了我院数字媒体专业群多年建设取得的成绩。


该次会议进行了主题演讲、专家解读、优秀案例分享等活动,交流数字创意类的专业建设经验、研讨专业建设方案、分享创产学融合机制、探寻专业未来发展趋势等内容,为数字创意类专业的建设与教育教学改革搭建了全国性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了数字创意类专业的内涵建设,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了相关专业发展的创产学融合协同进程,为推进我院数字媒体技术一流专业建设和本科高质量人才培养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撰稿,摄影:贺元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