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参加第十四届中国数字传媒教育与发展论坛年会暨中国好创意大赛颁奖盛典

发布者:赵世林发布时间:2020-12-20浏览次数:364



20201211-14日,第十四届中国数字传媒教育与发展论坛年会在广州大学隆重举行,本届论坛年会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广州大学联合主办,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教指委专家、各院校艺术设计、动画游戏、VRAI、数字媒体领域的院长、专业老师等三百余人参加颁奖典礼及年会,数字媒体学院派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在第十四届中国好创意大赛中,我院学生获得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专业能力、创新精神和社会竞争力,也体现了我院数字媒体专业群多年建设取得的成绩。

   我院参会人员认真听取年会报告,了解数字媒体教育行业发展现状,学习兄弟学校先进经验,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为专业发展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撰稿,摄影:刘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