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分团委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宣讲会

发布者:数字媒体学院分团委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660

为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2020128日中午一点,数字媒体学院分团委在2-302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数字媒体学院分团委负责人霍峒宇老师,1920级各班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以及积极分子。本次活动由数字媒体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马晓燕主持。

首先,霍老师简单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内容,接着从形势,机遇,生活三方面对活动精神以及活动内容进行了传达指出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学生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坚持爱国和爱党,积极投身于为国家奋斗的建设中。强调在未来的15年里,青年一代将日益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的新征程中,需要广大青年持之以恒地参与付出,勇挑重担,将职业生涯与广袤的祖国大地紧密相连,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毕业后好好就业,为早日实现二零三五远景目标尽自己的一份力。

随后,马晓燕给各位团干部以及积极分子播放了一个有关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视频,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霍老师与同学们一起观看。活动结束之际,马晓燕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指出新一代的青年人,既是勇于奋斗的一代,也是追求生活品质的一代。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蓝图里,广大青年要有不懈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号召同学们跟上时代潮流,勇于自我革新,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努力奋斗。

(撰稿:伏嘉,摄影:马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