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一院一品”之数字媒体科技与艺术创意 设计作品展示周

发布者:数字媒体学院分团委发布时间:2020-11-28浏览次数:662

为了展现大学生浓厚的创作热情,新锐独到的创作理念,以及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20201127日在一号楼六楼举行了“数字媒体科技与艺术创意设计作品展示周”的展览活动。

此次展览主要展出了数字媒体学院同学们参加比赛获奖作品。获奖有平面、视频、动画以及交互技术各类别的优秀作品。向大家展示了我院学子用专业知识视觉传达平面设计、虚拟现实与互动媒体技术和影视后期和游戏制作所表达的科技创意作品。同学们踊跃的将自己的理念和创意与老师们进行交流,老师们也将自己的见解和同学们分享,相互借鉴,分享心得体会。

经过前期的准备和作品征集,共有20+件作品参加此次展出。色彩缤纷的作品令人目不暇接,所有的作品都汇集了同学们的心血。作品类型丰富多样,有视频、图像、模型类等。据了解部分作品的原材料、构思立意都来源于生活,这些作品都聚集了同学们的灵感、投射了梦想、也装点着生活。

此次活动通过同学们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充分发挥想象,给大家一种视觉享受。这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艺术活动形式,培养了同学们的积极兴趣,增强了对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增加了数字媒体学院学生和老师之间的互动与交流,更为大学生打造了属于他们自己的校园艺术文化品牌,同时也促进了数字媒体学院科技教育的蓬勃发展。

(撰稿:马晓燕,摄影:赵彬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