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一院一品”表彰大会

发布者:数字媒体学院分团委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655

2020124日晚上7点我院召开了“一院一品”表彰大会,出席本次表彰大会是数媒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马晓燕主持、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丁雨博,主持本次大赛的是马晓燕。

大会分为三项内容,第一项是由马晓燕宣布获奖学生名单,并且提出表扬,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毕竟“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也希望他们可以带动更多的人积极参加活动,取得好名次。第二项是由丁雨博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及奖品,并且拍照留念,而且丁雨博也向获奖学生提出祝贺,希望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继续学习专业知识,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进取心,也希望其他学生能够以他们为榜样,刻苦学习。

最后一项则是由马晓燕对本次表彰大会进行总结,颁奖仪式是短暂的,但是学习的精神是永远存在的,学生之间的竞争也是永远不会停息的,在这个青春飞扬的大学生活中,我们要各自展现自己的才能,让数媒学院大放异彩,让青春在梦想中飞舞,在比赛中绚烂。

这次表彰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自豪感和竞争感,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刻苦学习、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和实践活动的决心和信心,激发了同学们的激情,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可以看到大家对学习的积极认真、对生活的无限热忱、对比赛的热情澎湃,塑造更加美好的大学生活,给青春留下浓厚的一笔!

(撰稿:包蕾,摄影:丁雨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