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一院一品”之PPT大赛

发布者:数字媒体学院分团委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671

20201118日晚1940,数字媒体学院分团委宣传部于综合楼104机房举行了一院一品PPT大赛,这是我院举行的第三个一院一品活动。本次大赛评委为数字媒体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马晓燕及分团委各工作人员,此次活动由宋迎琪主持。

首先由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比赛开始后,参赛者先进行PPT的封面制作,封面类型不限。接下来进行的是由评委马晓燕给大家统一发送制作PPT所需的素材,其次为大家放映PPT模板,各位同学都认真拿手机记录好PPT的最终模板。20点整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中,同学们争分夺秒去完成每一张PPT,在原PPT的基础上加以创新,风格各异,形式多样,脸上充满了认真和严肃。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的帷幕正渐渐落下,一个又一个同学渐渐完成了他们的制作。

最后,马晓燕宣布比赛结束,比赛落下帷幕。比赛人员离场后工作人员进行了评分,在评委进行公平公正的打分后,获奖的有以下同学:一等奖获得者为李长春同学,二等奖获得者为杨博涵、杨柯同学,三等奖获得者为李文杰、刘静、陈静同学评分环节中各位工作人员秉着严谨、公平、公开的态度。参赛的同学在比赛的一个小时中都分秒必争,认真观察,创意创新,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数字媒体学院PPT大赛圆满完成。

(撰稿:贾志杰,摄影:赵晋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