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媒学院举行退役大学生返校座谈会暨2021年春季征兵宣传动员会

发布者:数字媒体学院分团委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583

为了深入了我院解退役大学生士兵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状况,做好2021年春季征兵宣传工作。1124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数字媒体学院退役大学生返校座谈会暨2021年春季征兵动员会”。团学办主任荆波、创业就业办主任姚林、教学科研办主任陈璟杰、分团委负责人霍峒宇、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刘洁、实验教学中心刘瑒老师、退役大学生及各班班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荆波主持。


首先,荆波主任代表学院对各位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献身国防,为母校增光添彩表示感谢,并希望退伍学生铭记军旅生涯,珍惜军人荣誉,传承军队作风,把在部队的好传统、好习惯带回学校,发挥表率作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影响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成长进步。


其次,退役复学同学踊跃发言,交流了他们在部队服役期间的学习、生活和训练情况,以及在校期间的种种困惑。退役复学同学对学院的关心和鼓励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不辜负部队的培养,不辜负学院的期望,积极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挑战,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荆波主任对我院2021年春季征兵宣传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他指出,以此次动员会为契机掀起征兵宣传的热潮,鼓励更多的优秀大学生化爱国之心为爱国之行,投身军营,建功立业。

(撰稿:龙玉祥,摄影:马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