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一院一品”之“舞动的指尖”打字比赛

发布者:数字媒体学院分团委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603

20201151930分,由数字媒体学院学生会主办,数字媒体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一院一品”之“舞动的指尖”打字比赛在兰州文理学院南校区5-104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数字媒体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丁雨博,分团委副书记马晓燕及参赛选手50余人。

首先由主持人宋迎琪宣读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并由主持人宣布分发文章,工作人员将文章快速分发到每个选手手中。比赛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积极的解决比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保证了比赛的真实性与公平性。

比赛结束后,全体参赛人员听从工作人员安排,立刻停止敲击键盘,有序离场,严格的遵守了比赛规则。参赛人员离场后由工作人员负责统计分数,协助机房助理清理机房。本次比赛获奖的同学有六名,一等奖获得者为马世超同学,二等奖姚宇杰、王新亚同学,三等奖获得者为朱璟寒、张毅祯、朱向荣同学。

此次比赛,同学们积极参与,去认识计算机基础操作对自己发展的重要性,同时希望同学们对以后的学习、生活,充满热情。

(撰稿:李恩韬,摄影:贾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