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举行18级大数据班神经网络与深度学习实训成果展示

发布者:赵世林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566


集中展示数字媒体学院首届18级大数据专业学生实训课程丰硕成果,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大数据技术应用技能1119日下午1430数字媒体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18大数据班神经网络与深度学习实训成果展示大会,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李恒杰、党总支书记陈小琴、教学副院长黄珍、副院长苏伟全体专任教师参加并观摩本次成果展示。展示会由李恒杰院长主持。

展示会上,18大数据班的学生代表依次展示了自己的实训成果,两位同学依次从分割网络(U-NET)、图形分割算法、SSD算法分析与SSD目标检测几个方面简单展示了这三周实训的成果。最后由实训教师刘昌荣对这次实训的成果展示做了点评与总结。

此次成果展示会,作品质量高,展示效果好,受到了苏伟副院长的高度赞赏他指出:大三的学生能够对神经网路学习取得这样的成果,是非常优秀的。通过此次短短三周时间的实训,使得学生在学校学到的知识有进一步的提升,同时也展示出我院教师对待教学的认真负责态度。 

展示结束之际,李恒杰院长对此次成果展示会进行了总结:此次召开成果展示会展示出数媒学院培养的大数据首届毕业生优秀的学习能力,同时展现出由我院建设至今的大数据专业群效果十分显著。此次展示会旨在增强各位数媒教师的信心,进一步促进教师们发挥专业知识力量,共同建设好数字媒体学院大数据专业,为即将建设的大数据实验室添砖加瓦。


(撰稿摄影:高宏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