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数字媒体学院寇子生同学荣获2019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发布者:赵世林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59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通知安排,团省委、省学联组织开展了“大学生自强之星”寻访活动。经高校团组织推荐,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秘书处会同相关部门评审,兰州文理学院数字媒体学院寇子生同学荣获2019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寇子生,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数字媒体学院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方向)专业学生。2019年甘肃省“向上向善好青年”。在校期间,寇子生同学积极参加国家级、省级、市级学科专业竞赛,累计获奖12项,省内新闻媒体个人报道约十余篇。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利用专业优势,创作公益宣传作品多件,并在“中国甘肃网”“陇南美术”等媒体展出。

插画 《武汉加油》

动漫 《俺家山,俺家水》

拼搏努力,脚踏实地;心怀感恩,追求梦想;开拓创新,志存高远。这是新时代青年榜样的优秀品质。荣获 “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的寇子生同学,就具有这样的优秀品质,他是我院广大团员青年的优秀代表,他用实际行动彰显了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数媒精神”,希望全体数媒学子以他为榜样,立足本职,在平凡的学习生活中,利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和智慧的头脑,创造出不平凡的成绩。


(撰稿:高宏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