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讲话重要精神”主题团会

发布者:数字媒体学院分团委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508

20201027日,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班举行了致敬抗美援朝主题班会。班会由班长杨想龙召开。本次班会主要讲述了抗美援朝的历史过程、英雄人物事迹、学习英雄精神。

  抗美援朝战争是激烈而又残酷的,我军面对对面美军飞机、大炮和坦克等现代化武器装备,不畏强敌,不怕牺牲,前赴后继,英勇善战终于战胜了敌人,打出了国威。

此次“致敬抗美援朝”主题日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革命先烈的光荣历史,更真切的感受到了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以及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主题日过后同学们也进行了积极发言。

班长杨想龙就详细介绍上甘岭战役,鼓励我们要团结为班级奋斗,班委起带头作用。

   在此次团会中,伏嘉同学就致敬抗美援朝了做了发言回顾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我们更应该坚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自信”,继承老一辈先烈的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杨婧以及雷亮就结合自身情况,说明作为一名团员,更要努力,铭记历史,共创未来,就此次观看抗美援朝影片做了观后感。



(撰稿:伏嘉,摄影:杨想龙)

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