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举办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

发布者:赵世林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443

为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竞争力,由蓝桥杯组委会、兰州文理学院数字媒体学院联合承办的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兰州文理学院赛点)于20201114日上午在1-610机房开始,我院软件工程专业共计3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由软件工程系专业主任张云、学院竞赛秘书刘瑒进行监考。


比赛前十五分钟,学院竞赛秘书刘瑒宣读全国总决赛赛场须知,要求所有参赛选手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本次竞赛开启全程录像,并进入腾讯课堂与组委会一同监考,说明组委会以及学院对此次决赛的高度重视。

本次比赛于14日上午9点整准时开始,比赛分为JavaC/C++Python三个方向。参赛者经过4个小时的细心钻研思考、编写修改代码,完成了此次比赛并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数字媒体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鼓励支持学生参加各类学科技能竞赛。本届比赛的圆满完成得益于学校、学院对学生学科竞赛的高度重视,通过比赛,提高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撰稿人:李莎  摄影: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