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积极组织并配合完成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 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总决赛

发布者:赵世林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252

   数字媒体学院于20201114日早上9:00在南校区1-611机房积极组织,配合学生完成“2020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总决赛”线上答辩。2020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总决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进入决赛答辩环节的参赛作品由参赛团队在线展示与答辩,评审专家线下集中、分组评审,确保了全国总决赛的公平、公正、公开。本次比赛我院共有五件作品进入全国总决赛,分别安排在不同的小组进行在线答辩,各位参赛选手全程参与了本次比赛活动,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主任李岚副教授、学科竞赛负责人刘瑒老师进行了组织并观摩。


在决赛答辩前,李岚老师首先肯定了各团队前期的努力及初赛所取得的好成绩,并对进入决赛的队伍进行了表扬,希望各组队员能团结一致,在答辩的时候沉着应对,清楚阐述设计作品的特点,突显各自的优势,争取获得好的成绩。同时要求各团队虚心听取评委老师给出的建议,能继续提高自己的作品特色和科技水平,为后续的学习和参赛积累丰富的经验。


此次决赛前准备活动体现了学院领导、教师对学科竞赛工作的高度重视,同学们通过老师的点评指导,不断设计、完善更好的作品。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当代大学生的创意、创新和创业的热情和活力,体现数字媒体学院的专业特色。

(撰稿人:李莎  摄影: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