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召开博士、教授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赵世林发布时间:2020-11-15浏览次数:673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博士、教授等高学历、高职称教师的带头作用,听取并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营造更加良好的教学和科研氛围,1112日下午,数字媒体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数字媒体学院召开博士、教授交流座谈会”。数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琴,院长李恒杰,副院长黄珍及学院所有博士、教授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李恒杰院长主持。

会上,李恒杰院长首先总结了数媒学院近年来在师资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果,对学院博士、教授等高学历、高职称教师对学院教学工作的积极引领作用表示肯定。李恒杰院长鼓励参会座谈教师就岗位实践探索以及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困惑畅所欲言,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黄珍副院长分享了在任职教学副院长的工作体会,进一步要求教师们要不断扩大自己的知识面,在师德、专业化成长等方面有明确的目标,严谨治学,刻苦钻研,努力提高个人的知识储备和综合素质。随后,参会教师们分别分享了工作中的感悟和不足,并围绕党建思政、教学科研、育人管理等工作体会逐个进行了交流发言,并表示作为学院教师队伍中的骨干引领,一定做好先进示范作用,为学院和学生发展继续努力。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陈小琴书记要求大家要时刻牢记高校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重任,对工作充满热情和激情,团结协作对工作负责,齐心协力建设好数媒学院这个大家庭。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旨在通过博士、教授教师座谈联谊的形式,团结凝聚力量,为数媒学院教师在今后的教学生活中提供更高效的环境,同时为学院的繁荣发展提供支持和保障,对我院师资力量的长足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摄影:高宏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