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smtw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516

923日晚7,数字媒体学院在实验剧场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辅导员任敏兄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主任、各部门负责人、2020级班主任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上,首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琴致欢迎辞。陈书记从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涵养爱国、爱党情怀;在增长知识上下功夫;加强品德修养;培养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养成良好的遵规守纪意识以及为争创全国文明校园做贡献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


随后,教学副院长黄珍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教学工作架构、今后的选课过程和课程的考核方式并鼓励同学们多参加竞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姚林老师介绍了就业工作,霍峒宇老师介绍了分团委、学生会的情况;各位专业主任为同学们介绍了各个专业所要学习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以及就业方向;团学办荆波主任做学生军训动员。荆主任阐述了大学生参加军训的重要性、详细介绍军训内容和军训注意事项;学生会主席丁雨博代表在校生发言;2020级数字媒体技术一班马世超代表新生发言。

最后,院长李恒杰教授做总结讲话。他对同学们要求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自己的社交能力。指出: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是高等学校的三大基本建设,这三大基本建设的水平、质量、状态决定了学校的办学类型、层次和特色,三者各有侧重,相互联系,协调发展;一所优秀的高校,必将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专业建设为依托,以课程建设为基础,统筹规划,整体推进。

 (撰稿:魏小丽 摄影:青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