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领导班子慰问2020级军训学生和承训教官

发布者:赵世林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309

929日下午,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琴、院长李恒杰教授、副院长黄珍、挂职副院长苏伟博士、团学办主任荆波、辅导员任敏兄及院学生会干部来到训练场地,看望慰问2020级军训学生和承训教官。慰问活动由分团委负责人霍峒宇主持。


首先,陈小琴书记对数媒2020级参训学生良好的表现和精神风貌给予高度赞扬, 对下一步训练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在 “国庆”、“中秋”假期心无旁骛,专注训练、风雨无阻;二要发扬团结友爱互助精神,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风貌;三要严格遵守军训纪律,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给学院交出第一份满意的答卷;随后,苏院长在讲话中谈到,军训不仅能够增强大学生国防意识,而且能够磨砺意志、培养严明的组织纪律性和团队合作精神。他鼓励大家继续刻苦训练,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并将军训形成的优良作风带到今后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去,努力完成学业,成就一番事业;最后,学院领导慰问了承训教官并给2020级新生和教官赠送了矿泉水和饮料等慰问品。

此次慰问,领导的鼓励使参训新生备受鼓舞,精神振奋,一致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完成军训任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撰稿:王丽娜摄影:数媒青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