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经典甘肃”数字媒体学院诗词咏诵大赛

发布者:smtw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520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兰州文理学院数字媒体学院于202099日晚,在南校区2-402教室举行了诗词咏颂大赛。本次大赛邀请17级数媒一班史程前和上届诗词咏颂大赛优秀选手胡刚担任评委,数字媒体学院19级各班选手80余人参加本次比赛。


活动开始,首先由主持人赵美婷介绍了到场嘉宾及评委,紧接着由评委胡刚为各位选手做了赛前示范。然后比赛正式开始,各位选手依次登台,声音洪亮、吐字清晰,展示了数媒学子的优良风采。最后评委史程前对每位选手的出色表现做了点评。至此,2019级诗词咏颂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表现出数媒学子锐意进取、自信自励的精神风貌,还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积累古诗词的兴趣,为热爱诗词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撰稿:赵美婷  摄影:李恩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