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召开70周年校庆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者:赵世林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477

为迎接兰州文理学院创建70周年校庆活动,展示数媒学院优良的学习能力,数字媒体学院于9月17日下午14:3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兰州文理学院70周年校庆工作安排部署会,数字媒体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各班班长、全体坐班人员参加现场会议,其他教师参加同步钉钉会议。

会议开始,李恒杰院长强调70年校庆工作,必须认真部署高度重视,并依据学校建校70周年校庆活动工作方案要求,对校庆活动做出了各项安排。结合实际工作需要,成立校庆工作领导小组和相应工作协调机构,以确保更好的落实学校建校70周年校庆活动工作方案各项工作

随后,李恒杰院长公布领导小组成员,分别由陈小琴、李恒杰担任小组组长,黄珍、苏伟担任副组长,并共同担任统筹工作,有蔺国梁、洪晓芬、姚林等小组成员负责下设工作室的包括接待、参观、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希望各工作室能够积极完成下派任务,做到严格把控学院新闻内容,统一对外媒体宣传口经,志愿人员做好校庆期间的舆论引导和宣传工作,并强调各部门对校庆活动要高度重视,积极沟通,处理好突发情况共同确保70周年校庆活动正常有序进行。

随后,总支书记陈小琴表示,此次校庆对兰州文理学院的重要意义,同时也对我们学院意义非凡,疫情来袭,我院参与准备的云校庆项目获得学校的高度赞赏,此次校庆活动,我院也能够参与其中,将这重要的时刻记录下来,这对数媒学院来说是一项光荣的任务,希望我院师生能够以最精神的面貌去迎接70周年校庆。

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不单是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完成学校各项任务;更是要向学校展现出数字媒体学院优良的精神风貌,与全力维护70周年校庆圆满完成的决心。数字媒体学院将与各位共同见证兰州文理学院70周年这伟大的时刻。

 

(撰稿:高宏斌 摄影:高宏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