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召开以“立德树人奋进担当, 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为主题的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者:赵世林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268


百年大计,教育为先;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为庆祝我国第36个教师节,弘扬尊师重教传统,根据校工会通知要求,学院分工会于910日下午3点在2-415会议室召开以“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为主题的教职工座谈会。学院分工会主席陈小琴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无课教职工与会。

会上,陈小琴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分工会对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各位教职工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随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教师节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致辞;接着,与会教职工结合“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主题、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对学院未来的建设和发展表达了自己的所思所想,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纷纷表达了对教师职业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以及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和信心;表示要珍惜教师职业,牢记总书记教导,不忘初心使命,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学院转型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座谈会始终洋溢着节日的喜庆。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增强了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责任感,提供了教职工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达到了凝心聚力、提振信心的目的。

(撰稿:董蓉 摄影:高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