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级软件工程1班移动应用开发实训答辩新闻稿

发布者:赵世林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609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和软件开发水平。在学院要求下17级软件工程1班进行了为期两周的移动应用开发实训,7月3日上午在1-609如期举行实训答辩。本次答辩评选小组由课程主讲教师曹晓丽老师和本班级六位同学组成,实训答辩共有20个小组。
  在答辩过程中,各小组详细地介绍了软件设计实际运行结果,分析并总结了各自项目的亮点和不足,分享了做项目的分工情况和项目推进办法。任课老师和评选小组积极提问项目中的疑点,答辩小组详细解答。本次答辩主要有游戏类、音乐视频类、计算器类、天气预报类、商城类、OA系统类、备忘录类等APP项目内容丰富,功能全面,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做项目和团队合作的能力,夯实了移动应用开发基础,为后期面试和工作增强了实战经验,提升综合能力。
  答辩结束后,曹晓丽老师总结了这学期移动应用开发课程中同学们遇到的问题和进一步学习的方向和方法。曹老师对同学们的实训成果积极肯定,对项目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为项目进一步完善做了说明。软件实训是提高同学们实战经验的重要途径,是综合运用知识的重要体现。通过实训锻炼了同学们对整个软件开发流程的把握能力、增了同学们对企业用人标准要求的认识使同学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学习奋斗目标。

(撰稿:李博博   摄影:赵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