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受邀参加中共兰州高新区文创联合党支部 “诗忆党史,践行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赵世林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271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华诞,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受邀赴兰州文创产业园艺术交流中心参加由中共兰州高新区文创园联合党支部、兰州市社会科学院机关党支部等11个基层党组织共同发起的“诗忆党史,践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数字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琴带领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马少斌副教授、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洁老师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每名党员用慷慨激昂的声音郑重宣誓,进一步强化了党性意识。接着,党员们通过朗诵《为党唱歌》、《七一有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饱含深情的歌颂党、歌颂祖国,充分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随后,我院教师党支部书记马少斌副教授向全体党员介绍了“红色南梁党史学习教育平台”,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上最真挚的礼物。现场通过扫描二维码,使在座的党员身临其境地体验南梁革命旧址、学习南梁精神,让红色教育深入人心,同时宣传了兰州文理学院 “VR+党建”作品。

最后,陈小琴书记、马少斌老师与甘肃红色地标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就VR技术融入党建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体验了该公司推出的 “VR+党建”作品,观看具有高交互感和强沉浸性的“天安门广场阅兵”、“毛主席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历史场景,重温了党的历史。

此次活动的参加,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模式创新、提升“VR+党建”作品质量水平,增进党建校企合作共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摄影:刘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