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开展关爱毕业生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者:赵世林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675

为了做好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工作, 7月2日下午,数字媒体学院团学办主任荆波,分团委书记霍峒宇,辅导员任敏兄以及学生会干部一行前往毕业生宿舍开展走访活动。

团学办老师在毕业生宿舍都详细询问了毕业生的毕业去向、就业情况、离校前存在哪些困难,并给予解释和帮助;老师们一再提醒同学们注意返程安全并安排分团委、学生会干部要认真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服务工作;所到之处学生会干部主动协助学长、学姐捆扎行李、收拾宿舍卫生、邮寄包裹,让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够感受到母校的温暖。

数媒学院团学队伍此次深入宿舍对毕业生的关怀和问候为每位毕业生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每一句的叮咛和嘱托都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寄予的厚望——希望他们不论以后遇到什么困难都能发扬数媒人的精神,一路披荆斩棘,再创辉煌。

(撰稿:张宝玉摄影:张宝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