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分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青年建新功” 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赵世林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624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组织,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激励广大青年学生讲安定理想信念,树牢爱党情怀,同时为我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营造浓郁氛围,我院于6月24日中午十二点钟,在2-404召集了19级各班团支书,宣传委员,组织委员,观看《我们走在大路上》,本次活动由分团委负责人霍峒宇老师主持。

首先,由霍峒宇老师就此次活动精神以及活动内容进行了传达,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通过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广泛参与的活动,引领全体学生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牢固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名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带领全体学生积极投身全国文明校园创建中做贡献,展风采,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有力的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

随后,霍峒宇老师开始播放《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一集,并陪同所有同学一起观看。活动结束之际,霍峒宇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看完视频后的感想进行了讨论。他强调我们要不忘党的艰辛历程,身为大学生要积极参与此类活动,同时安排好日常的学习生活,把握好生活节奏,最终能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撰稿:张宝玉  摄影:马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