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李恒杰一行前往甘肃农大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进行大数据专业建设交流座谈

发布者:赵世林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951

20207月2日下午,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李恒杰副院长黄珍校企合作办主任蔺国梁实验中心主任洪晓芬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主任徐成俊和专业骨干教师赵世林、岳庆生一行七人前往甘肃农业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就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发展和大数据实验平台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甘肃农业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康立军院长首先就我院李恒杰院长一行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发展提高,随后康立军院长重点介绍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基本概况、学科布局和师资队伍等情况魏霖静副院长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建设思路、人才培养、课程内容、发展现状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数据科学与大数据系主任赵霞和二位大数据骨干教师分别介绍了大数据专业办学经验;实验中心主任代永强就大数据实验实验平台建设和使用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操作演示。 

座谈中间,双方就大数据实验平台建设思路、师资培养、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双方共同关心的工作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交流了各自经验和做法。交流会结束后,我院一行七人在康立军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大数据实验室、教学实训中心、大数据机房等地,并现场观摩了专业教师上课教学。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相互助力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发展。

此次交流座谈收获了许多相关宝贵经验,为我院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发展、大数据实验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摄影:岳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