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召开2020年端午节2019级新生外省生源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赵世林发布时间:2020-06-25浏览次数:860

“节分端午自谁言,万古传闻为屈原。”当端午这个充满古色古香的节日来临之际,624日中午13:00,数字媒体学院在我校视频会议室召开“2020年端午节2019级新生外省生源学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数字媒体学院学生会主办,特邀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李恒杰教授出席,学院19级外省籍学生近六十人参加交流。会议由数媒学院学生会主席景鹏主持。

座谈会上,景鹏首先对各位外省外省籍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每逢佳节倍思亲,在此端午佳节之际,我代表学院学生会诚邀大家共聚一堂,祝愿院长与各位同学端午安康,生活如意!学生会全体将一如既往秉持为全院学生服务的宗旨,尽心尽力为数媒学院学生提供服务,同时希望各位离家万里来此求学的学子能将学院视为第二个家,共同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此外,景鹏主席对李恒杰院长对学院学生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自费携粽子出席活动表示真诚的感谢。

随后,李恒杰院长在佳节致辞中表示:“非常感谢学生会邀请我参加这个座谈活动,今天给大家带了端午节习俗小吃粽子和大家一起分享,希望给大家一个惊喜。近年来,随着我院外省的生源越来越多,值此佳节,希望能够使各位外省的同学加深相互间的了解,同时去领略甘肃美丽的风景地貌与悠久的文化历史。”随后,李恒杰院长与参会同学分享了美味的端午小吃粽子,并表达对学生会工作的肯定与支持。

会议最后,李恒杰院长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大方自信交流;各位不同省份的同学也各自分享自己的家乡特色习俗与文化,并与学生会交流意见,助力学生会工作开展,现场气氛温馨热烈。座谈会后,李院长与全体与会同学一同在综合楼前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座谈会,促进了数媒学院2019级外省籍新生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生的归属感和凝聚力,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数字媒体学院会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撰稿:高宏斌  摄影:刘思源 张宝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