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举办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工作协调推进会

发布者:赵世林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237

为保证我校顺利参加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6234:30,数媒学院学院会议室召开《数字媒体学院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工作协调推进会》数媒学院院长李恒杰分团委霍峒宇、教学科研办刘陽、创业就业办姚林各社团负责人工作室负责人、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恒杰院长主持。

首先,院长李恒杰就甘肃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文件精神及我校关于组织参加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汇报,并确立由李恒杰、霍峒宇、刘陽、姚林组成的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工作活动数媒学院承办工作领导小组。

李恒杰院长在会上指出,从省教育厅到各高校都十分重视大学生艺术展演这项活动,我们在组织参与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时,要注意围绕活动主题“坚持立德树人、坚持面向全体、坚持弘扬中国精神”进行开展;要做到点、面结合,动员大多数同学参与,重点培育代表作品参赛;要做出兰州文理学院特色,体现民族传统文化,利用现代信息手段,彰显学科专业特色;要做到“四好”,即组织好、策划好、指导好、服务保障好。在学院层面做到学生广泛参与,在省级层面扩大学校影响。

创业就业办姚林主任在会上强调了办好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发挥出专业水准,精心创作出优秀作品,积极动员工作室成员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去。

分团委霍峒宇要求各参赛团体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认真做好本次活动各项通知和方案的解读工作,特别是对作品要求要认真解读。

科研办刘陽主任表示会在自己负责的范围内全力配合。

会议结束之际,李恒杰院长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大学生应积极参与此类活动,同时安排好日常的学习生活,把握好生活节奏,最终能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展现出我院科技与艺术相结合的专业优势

                         (撰稿:高宏斌 摄影: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