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部署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赵世林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651

为落实学校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部署和进一步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数字媒体学院于6月10日中午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部署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小琴主持,学工办主任荆波、创业就业办主任姚林、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与会。


首先,由荆波主任向各位毕业班班主任传达了《数字媒体学院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学院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诚信教育、捐赠活动等几个方面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安排。

随后,姚林老师向各位班主任通报了数字媒体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了今年疫情对我院毕业生造成的影响,由于今年疫情的影响,我院现已就业的学生人数较少。为此,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严密组织、协调与做好核查工作。要求各班班主任对未就业学生进行帮扶推荐以及就业政策宣讲,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最后,陈小琴书记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创业就业办、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提出要求。一要认真落实学校、学院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安排,扎实开好主题班会。深入宿舍关心关爱毕业生,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解决实际困难。做好毕业生感恩教育,确保我院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二要树立大学生就业就是民生工程的理念,加强党的就业政策的宣讲,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先就业再择业。努力克服疫情不利因素影响,采取强有力措施努力提升学院毕业生就业率。 

此次会议,增强了创业就业办、班主任及辅导员的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促进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任敏兄;摄影:徐建军)